消費者會考慮購買平輸品主要是購買時可以比較便宜,但又擔心商品的品質與售後服務與維修。

在下認為:若平輸品與公司貨價差未能達到2成!會建議購買公司貨比較有保障,尤其是3c商品。

一般維修費若超過商品3成很多消費者會考慮是否維修!

 

譬如:

你買了一台公司貨售價10000元而平輸品報價8000元的數位相機,使用一些日子後發覺主板有點問題!須送修檢測。

是公司貨保內會免費維修(要非人為故障,如為摔機、入塵、受潮、落水等判定屬人為故障皆不在保固範圍);

若平輸品經公司或其他修理部檢測換主板大約2500元。上述狀況其實還是划算!購買時省2000元,維修花了2500元。

依據風險評估:<保內故障>機率遠比<保內正常>低,即使故障也才多花500元!若幸運平安則省2000元。

而公司貨保內免費維修還需要非人為故障才可!經原廠評估屬產品瑕疵不良或原廠公告服務項目,才能享有服務!

 

我們公司維修市面上各品牌數位相機。不分公司貨或平輸品,若接到公司貨保內故障相機經檢測判定非人為故障會先保護消費者權益代轉送代理商。除了維修報價比代理商低外;遇各品牌型號相機故障,可針對故障狀況依資料庫病例可預先查報估價,提供送修者維修前評估,是否超出預算。並設有網路平台供通報、查詢與回覆。修理部位台中市北屯區,可現場維修,是中台灣專業的相機修護公司。服務地區有配合代收取門市,提供免費收送服務,歡迎外地寄修。

 

歡迎您親自送修或寄修!請參考公司頁面(送修須知) http://3712.tw/notice.html

有維修問題...隨時歡迎到Fb粉絲頁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mickeycamera

相機醫院網址 http://3712.tw 還有我們檢測後報價不收檢測費用!

 

公司於【在水一方精品咖啡館】內設【米奇相機修理】數位相機維修,是中台灣專業相機/數位相機修護公司。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南二路333號 (近太原路與旱溪東路口) 週日休假

 

【 米  奇  相  機  修 理 】電話 : 04-24375282 (09:00~19:00) 傳真 : 04-24375272 (24h)

 

【在水一方精品咖啡館】電話 : 04-24375580 (09:00~19:00) 傳真 : 04-24375272 (24h)

arrow
arrow

    mickey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