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相機很感謝各地配合沖印店家老闆們的相挺,這行業有些已經傳承到第二代了. 
不過消費市場的改變;底片機就快要被數位相機所取代!! 
而沖印店的主要營業項目-相片輸出;也因使用者(數位相機)方便看到數位照片的便利而大量減少! 
沖印店家營業額遽減下很多已經關門大吉或在自家門前從事其他小生意!! 
近來LOMO機的流行,些許帶給它們一些繼續經營的希望. 
記得以前每次將軟片交付沖印之後,期待看到照片的心情...結果總有驚喜!滿意!沮喪與遺憾! 
現在想一想還真懷念... 
今天在公司手工周董送一部底片機(傻瓜相機)來修,是沖印店委託代送,還特別交代要盡速回覆. 
原因是相機的主人要帶出國拍照,這是沖印店幾十捲底片沖印的生意啊!(這是周董提醒我的) 
當時我並未意會到這一點,反而要店老闆建議客人重新買一部數位相機不是比較方便!! 
對不起!我自己竟也淹沒在這數位科技的洪流中! 
忘了底片機(傻瓜相機)曾經帶給我事業的起點!! 
也忘了如今還有沖印業仰賴它...裝上底片...拍照...沖底片...洗出照片呢!! 
大家使用慣了方便的數位相機之後;已漸漸遺忘了家中那部陪了多年的底片相機, 
不會為她裝上底片;就更不用說會拿他去拍照...."沖印"就更不可能了!!! 
米奇在此呼籲大家:別忘了將漂亮的!滿意的!有紀念性的數位照片印出來保存. 
以防哪天電腦無預期掛了!所有數位照片在未能備份下就跟著灰飛煙滅了! 

 米奇相機  (網址:3712.tw)

地址:406-42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南二路333號

電話:04-24375282(代表號)

傳真:04-24375272

arrow
arrow

    mickey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